【吐槽】镇魂剧版的大战让我生无可恋

最近爬墙入了镇魂,补完了小说,追上了电视剧。昨晚看完就只想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期待了三十多集万年前的大封之战,就给我看这个!!!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剧组太穷把大战整成江湖斗殴,连门派挑战都不够级!
整部戏从头到尾都在铺垫说面面怎么罪恶滔天,连沈巍捆在链子上都指责面面【又】不知道吞噬了多少地星人!然而,面面同学获得异能当贼首没嘚瑟2天就被关小黑屋一万年!是个人要能出来也得整死你们啊!更何况亲哥!
最不能忍的是,这一万年竟然是在沈巍被埋了一万年的情况下过去的。。。啊啊啊啊。还埋的莫名其妙。
我一直单纯的憧憬着这个轮回一样的情感线。只是为啥如此单薄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?!
其实大庆才是真爱吧?!一万年的时间都在寻找自己的铃铛的主人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深入解析了。就这样吧!为了沈美人,我还会继续坚持看下去的,对自己也是醉了。。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

© Tankr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