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楚乔传】【洵玥】提点的心理小剧场

“皇上派你搜罗燕北谋反的证据?!”
“是”
“你早已知道皇上对燕北起了杀心?!”
“是”
“宇文玥……为什么不告诉我?!”
“我曾多次提点世子……”
“宇文玥!我当你是挚交好友,你竟然用提点!”
“……”
“最后那只寒冰箭可是你放的?!”
“是”
……
.
.
.
提点!提点!提点!
我们的关系,你竟然只是提点?!……
宇文玥!
你让我什么都做不了,什么都没做!
娘……
直到最后,我都只是眼睁睁看着你们去死,却什么也做不到……哪怕是死!
恨!我好恨!
.
.
.
燕洵躲过被自己触发的机关,遭到星儿好一阵嫌弃。百无聊赖,只好站在院子里,仰头望天。
黑黑的天空低垂,一弯新月相随……

……宇文玥,边疆的生活过得可好啊!你那一身寒疾可敌得过边疆苦寒!可千万别死了,我要你亲眼看看这大魏是怎么毁在我手里的!我要让你们一个一个血债血偿,不得好死!
.
.
.
边疆的风,肆无忌惮的打着旋儿。骁骑营里,玥字打头的营帐内,一盆火炭垂死挣扎着。
沾染了柔然人血肉的破月剑,正在被主人仔细的擦拭。

……燕洵,你过得还好吗?还在恨我吧!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?!如果提前告诉你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?燕北一脉是不是能逃过一劫……

“呜~”
冷风呼啸着刮走了冷公子无声的呢喃。

……只要你活着就好……

宇文玥起身,挽了一个漂亮的剑花,便如往常一样,行云流水的练了起来!

边疆真冷啊!


小的有话说:月七曾问,为什么不告诉世子?宇文玥意思是为他好,所以瞒着他或是隐晦的告诉他。可是站在燕洵的角度,燕洵一定得想,为啥他就不能知道了?!那是他一大家子人啊!他必须得做点儿什么啊!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去死!虽然可能会如宇文玥预料的,事情变得更糟,也可能死燕洵一个拯救家人无数,但是总比啥也做不了强的太多。所以燕洵那个恨呐,对宇文玥尤甚!
唉~玥公子,背锅侠这个称号啥时候才能摘啊!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7 )
TOP

© Tankr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