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楚乔传】【all玥】我心向玥(1)

前情提要:
宇文玥追击大梁谍者,被萧玉等人暗算。银针有毒,虽然服下了宇文家必备解毒丹药,然并卵,吃还不如不吃,此解药似乎与银针之毒发生了猛烈的化学反应,于是,宇文玥压制不住,两眼一黑,昏迷不醒。于是,嘿嘿嘿‎(∩❛ڡ❛∩)~ 
 
进正文: 
 
这是一间充满异样的房间。屋里有些温热,香烟伴着水汽,氤氲朦胧。无数的奇怪工具,整齐的排列在一起。墙上和屋顶垂着各式各样的绳索链条,手铐脚镣则延伸至下方。说是刑房,却又装饰精良,布置考究。 
 
房间正中似床非床的平台上,捆绑着一个昏迷不醒的青年。青年垂着头以举起手臂的姿势吊绑着,半跪在柔软的绒毯上,膝盖被一根两头带皮扣约有一尺长的精巧木棍撑开固定。脚上也上了镣铐。 
 
青年悠悠转醒,贴身的黑衣将青年高挑的身材展露无疑,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。青年不是别人,正是抓捕失利的宇文玥。宇文玥缓缓睁开那双幽暗深邃的冰眸,扫视四周,瞬间了然了自己的处境。提气运劲,只觉四肢软弱,内力一片虚无。使劲儿拽了手腕上的绳索,也只是让无助的身体无辜的晃动了两下! 
 
宇文玥有些痒。刚才那么小幅度的动作,竟让皮肤尤其是胸前两点,被衣服摩擦的有些痒?!宇文玥望着不远处几案上的香炉若有所思,很快想通了其中的关键。 
“卑鄙下流!”宇文玥气急,暗骂出声。 
 
“宇文公子好精神啊!”一个阴沉的男声在宇文玥身后响起!宇文玥心中一惊。想要回头时,眼睛却被轻纱蒙住。 
 
“此乃西域极品,像宇文公子这样的世家贵子估计还看不上眼。只是这轻纱质地奇妙,恰到好处。你说是不是啊,宇文公子。”来人不管不顾,手上动作麻利,嘴巴也一刻没有闲着。 
 
宇文玥没有应声。他正透过轻纱打量着来人,只是有些徒劳。似乎什么都看的清,又什么也看不明白。来人身形瘦长,着青色衣物,至于具体服饰、或者五官根本无法分辨。物件也是如此。 
 
青衣男子俯视着眼前的宇文玥,手中还不时的把玩着一件长条状物件。像是感受到宇文玥透过轻纱那如有实质的目光一般,青衣男子用长条戏谑的挑起了宇文玥的下巴,并沿着白净的皮肤一路向下,滑过喉结惹起不自主的颤动,又摸索起好看的锁骨,继而挑逗的掀开暗青色的夜行衣,向着更深处探索。 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0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Tankr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