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楚乔传】【星玥】解脱

轰隆隆,谍纸楼走水了!

青山院大大小小的奴婢侍卫瞬间炸了锅!找桶的,拿盆的,指挥的,喊人的,所有人忙做一团。
不出片刻,整个宇文阀也震惊了。
从楼里跑出来的宇文怀喘着粗气,惊慌失措!看着下人们里外跑着救火……却只感到恐惧!渗透到骨头缝里的恐惧!
“烧!让它烧!”宇文怀歇斯底里的吼喝着下人!眼睛里透露出坚定的阴狠和毒辣。
下人们顿时像木头人一样,钉在了原地,无措的望着宇文怀——这个红山院的当家,宇文阀如今的掌舵人!
此时的宇文玥已经有些微醺,却难得的轻松。谍纸楼毁了,再也不用守着那些阴暗发霉的谍纸,再也不用面对那些令人发指的秘密。阴谋阳谋之于此刻的宇文玥,就像一场梦,过眼云烟。
“谢谢啦,怀兄长。”似呓语,几不可闻。
宇文玥步履有些蹒跚,跌跌撞撞的走着,一个人,漫无目的。手中的酒瓶早已经空了,却还在下意识的往嘴里递送。
宇文玥很久没有醉过了,谍纸天眼的继承人从来没有醉的权利。
宇文玥很久没有到外面看看了,谍纸天眼的继承人必须时刻坚守谍纸楼。
宇文玥很久没有动情了,谍纸天眼的继承人必须冷漠无心。
谍纸天眼的继承人,从来都是别无选择。
宇文玥甚至忘了,自己的血也是热的,自己也是个人!
“星儿……下雨了……”
“雨”顺着好看的脸颊滑落到地上,阳光下,晶莹璀璨。
原来,已经走到了星儿的衣冠冢了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Tankr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