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公子这跪姿真是……委屈的小媳妇模样也没谁了。只是这几个镜头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!突然脑内了一个此图此景下,众人内心的小剧场,写出来大家一起乐呵乐呵!至于tag,如有不妥,告诉我一声,好换!

皇上:“只要你分清主次(≖‿≖)✧……”
彻儿怎么比得上我这个天皇老子的爹呢?!看清现实吧,小月月!什么彻玥,洵玥还有星玥,统统跪倒在我皇玥的大旗下吧!哈哈哈哈~
皇上话没说完,眼珠子咕噜咕噜转了好几圈,似是想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儿,便突然癫狂的大笑起来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宇文玥此时的心情……是:崩溃的!要不是靠着桌子太远,掀桌走人分分钟!老是围着有没私会燕洵说事,说没两下就开始抽风!大魏不亡国都难!哎~宝宝心里苦,宝宝不说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皇上:咳咳,差点儿唐突了佳人(ー̀дー́),艾玛,小伙儿你这么跪着真是我见犹怜啊!虽然你英气十足,又高大挺拔,可是朕让你跪着你就不能坐着。哼哼,所以说,快点换CP 吧!哎,真想捏起那小下巴,吧唧一口!(* ̄3 ̄)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大监:皇上哎~该吃药啦!哎!老奴真是操不完的心啊!哎哎,皇上喂~哈喇子都留下来了!!!咱能不能先擦擦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燕洵:你个皇帝老儿,你就是嗑药嗑多了!做梦呢!黄粱一梦知道不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星儿:公子,坚持住,星玥大旗不能倒!

 
 
 
 
 
 
 

元彻:哎呦我的心肝小月月,咱爹怎么还让你跪着呢!父皇,你到底完事儿了没?!

 
 
 

宇文玥:你们都给我够了!老子的玥是放在你们前面的!老子是攻,还是总攻!一个两个都这德性!老子不发威,当爷是HelloKitty!早晚有一天让你们见识见识老子的厉害!

 
 
 

月七:……公子……论下属不拆主子台的重要性,在线等,急!

 

宇文怀: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!!!

 
 
 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Tankr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